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多点结合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蒙峥坪
A+ A

 为严厉打击涉烟违法活动,近期,崇广西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多点结合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

盯紧真烟外流风险点。召开专题部署会,组织各所(队)采取多种形式全面排查辖区真烟异常流动高发的重点区域、重点品规、重点环节和重点对象。

增强部门协作合力点。深化与市场监管、公安、邮政、交通等部门的联合协作,形成内外联动、合力推进的整体效应,增强对涉烟违法案件打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调动诚信小组活跃点。坚持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积极宣贯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增强零售户规范经营意识,自觉抵制违法售卖行为,提高信息反馈率,营造共管市场的良好氛围。

找准市场检查时间点。各所(队)要服从全局指挥调配,在节假日、夜间等不同时间段开展错时检查,对名烟名酒店、宾馆、酒店、娱乐场所和礼品回收店以及高速路口、城区主干道、物流寄递站点等重点场所开展突击检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