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贵州绥阳县局“三个强化”推进专卖规范建设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方文兰、曹昌伟
A+ A

3月21日,贵州绥阳县局为有力推进规范化建设,把规范化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求从“三个强化”上落实规范化建设。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加强专卖人员对规范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要求专卖全体人员规范着装上班,树立烟草专卖执法形象,提升规范化服务水平。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强化执法人员服务意识,提升专卖诚信等级管理体系。精准施策,做实做细客户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

三是强化宣传工作。坚持节日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在节日宣传方面,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广泛宣传专卖烟草法,与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联合销毁假烟、联合执法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让人民群众通过听、看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对烟草专卖法规的知晓率,增强维权意识,参与卷烟打假和市场整治活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