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组织人员参加心理健康辅导培训会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泽洪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扶绥县烟草专卖局组织人员参与崇左市局举办的心理健康辅导培训会,扶绥县局全体专卖人员参加了培训。

a957cabfb3905274951f83b4f8763f05.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西民族大学黎平老师进行授课,会上主要是以职工快乐生存智慧为主题实务培训,以及对心理不健康的直观感受进行辅导。同时围绕消解烦痛、工作心态、家庭婚姻、亲子教育等方面的主要特点,以及结合自身经验如何对待心理压力、心理调节的方法进行传授,传授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具体。

通过辅导培训, 大家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很大的收获,培养好健康的心理,有较地帮助专卖员解除心理压力,树立起积极的工作态度,工作上有了新的思路。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