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太康县局(分公司) 细化措施确保打假破网实现新突破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艺菡
A+ A

为推动卷烟打假工作实现新突破,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近日,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细化措施,部署打假破网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定期召开专题分析会,安排部署阶段性侦破重点,明确责任,加压驱动,保持卷烟打假高压态势,狠抓打假工作各项措施落实。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制定打假破网工作方案,将卷烟打假任务分解下达,抓住“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抓主犯”工作主线,主动出击,抓好案件经营,严厉打击制售贩假行为,确保完成今年打假破网任务。

三是坚持联合打假。主动与当地政府及相关执法部门联系,取得支持,加大协作力度,全面落实卷烟打假责任,形成打假合力,强力推动打假工作。

四是创新工作机制。针对卷烟违法经营手段的多样性,建立多元化、错时制、动态性的执法检查监管机制,建立信息情报拓展机制,健全侦办涉烟案件激励机制,落实专卖工作业绩考核,加强社会舆论宣传,提高打假效能。

五是加强队伍建设。从提高执法宣传、执法检查、执法处理、执法办案“四种能力”入手,强化专卖执法人员培训,充分发挥稽查大队的主力军作用,不断探索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管理效能的途径,提高工作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