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三个聚焦”强化执法证管理

2022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敖莎
A+ A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近日,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聚焦“严、细、实”,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强化行政执法证件管理。

一是聚焦“严”,把牢执法证件使用关。严明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过程中要“亮证件、表身份”的铁律,重申制作有关法律文书时应准确注明执法证件号码的要求。同时,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管控平台开展线上执法监督,定期抽调中队执法视频进行巡查,对亮证不到位、用语不规范的,及时通报批评,强力推进执法证件规范使用。

二是聚焦“细”,把准执法证件管理关。严明执法证件的保管责任,通过“随机抽、即时交、现场查”方式,定期开展执法证件专项核查,督促执法人员妥善保管执法证件,严防证件毁损、转借、丢失等情况发生。实行执法证件申领、换领、收回等工作台账化精细管理,全面掌握执法证件变动情况,及时在证件管理信息系统中更新人员信息,做到一人一档。

三是聚焦“实”,把好执法证件公开关。结合权力和责任清单公布、“双随机、一公开”等工作内容,定期对执法人员公示信息进行规范梳理,动态更新执法人员调整、执法证件号码变更等信息,强化信息公开责任追究,确保公开信息及时、准确、无误。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