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省昌市西湖区局平稳推进新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全面实施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为确保元春期间专卖管理基础工作“不打烊”,江西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通过多措并举,平稳推进《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的全面实施。

20220115122250_9hsg7a5yys.jpg

一是强化内部培训,提升认知水平。召集专卖、营销、内管、督查人员开展专题培训,围绕主体资格、经营场所、经营模式、合理布局等方面不予许可的具体情形进行宣贯,确保“四员”及时掌握相关要点,在元春市场走访过程中可以向卷烟零售户答疑解惑,提升客户满意度。

二是深入辖区宣传,引导客户选址。全面走访幼儿园、旅游商业街、中小学周边等特殊区域,对有办证意向的商户,详细解读新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标准、零售点间距设置等问题,提示卷烟零售户在选址上要综合考虑、慎重选择,避免因不符合新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的要求,导致无法办理卷烟零售许可证的情形发生。

三是结合大户治理,强化市场管控。对存在违法违规情况的大户进行重点走访宣传,详细解读《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的重要内容和办理卷烟零售许可证相关要素,尤其对一年内多次违规的后果进行分析,为其算好违法成本账,提升违法大户的守法意识,提升市场管控力度。

四是落实全面普法,优化后勤保障。结合“八五”普法的具体要求,将新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的关键点自制成宣传漫画,在办证大厅循环播放,对前来咨询办证业务的人员讲解新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的注意事项;对受新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制约而无法顺利办证的人员,向其告知辖区卷烟零售许可证分布的疏密情况,帮助提供选址参考信息。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