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烟草、公安联合成立打击涉烟犯罪情报研判中心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12月13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省公安厅打击涉烟犯罪情报研判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统筹河南省公安、烟草部门的数据资源、人才优势和管理权限,在省级层面成立涉烟犯罪情报研判中心,是落实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的有力举措,对提升河南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水平意义重大。研判中心面向全省各类涉烟犯罪行为,着力满足“涉烟数据全管理、违法领域全覆盖、涉案环节全打击、分析研判全智能、侦办过程全掌控”的工作需要。在建设上,坚持“建用结合、迭代升级”,紧扣“提前预判涉烟违法趋势、精准预警涉案重点人群、有效预防涉烟违法行为”的标准,通过组织专业化软件采购和个性化软件研发,构建“人流、信息流、资金流、实物流”四位一体的情报分析体系,有力支撑河南卷烟打假打私工作。

河南公安、烟草部门将加强协作,公安部门发挥数据权限、落地打击的优势,烟草部门发挥专业实践优势,双方密切关注河南涉烟违法犯罪形势新变化,高度重视情报研判中心建设,深化数据分析,强化情报导侦,构建管理闭环,加强省际间情报共享和执法协作,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对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有效打击。

揭牌仪式上,河南省公安厅食药环侦总队、省烟草局专卖监督管理处共同签署了《联合开展涉烟犯罪情报研判合作备忘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