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局强化“三种意识”推进专卖内管工作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玉丹
A+ A

为持续推进卷烟经营合规体系建设,确保卷烟规范经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宁明县烟草专卖局日前不断强化“三种意识”,巩固专卖内管工作基础,提升内管工作水平。

一是强化规范意识。通过组织专题学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培训、工作研讨会等举措,让员工充分认识规范经营的重要性,同时加大监督检查,严防真烟非法流通,严格责任追究,保证内管各项机制的贯彻落实。

二是强化走访意识。提高市场走访和跟班作业的频率,在走访过程中,认真查看客户库存,详细询问卷烟销售价格、流向,及时发现市场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做到各类违法违规信息及时发现、处理、纠正,提升内管工作效率。  

三是强化协作意识。注重发挥多部门功能,利用专销协同机制,形成监管合力。专卖部门通过市场检查、专项市场清理整顿、重点户监管等加强对违法违规的查处力度,规范客户经营行为;营销、物流等部门利用走访、服务客户契机,及时反馈市场波动异常信息,有效防范违规行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