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宁明县烟草专卖局集中销毁一批滤嘴棒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文俊
A+ A

近日,广西宁明县烟草专卖局销毁滤嘴棒1087.9万支,价值达到 40余万元。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将这些假冒卷烟进行拉往天等县东泥水泥厂集中堆积,采取集中粉碎的方式进行处理,避免了传统的露天销毁带来的环境污染,践行了节能环保理念。

此次集中公开进行销毁行动,旨在进一步增强该县消费者维权意识,全力打造“诚信、公平、放心”的烟草市场消费环境。下一步,相关责任部门将继续保持打击涉烟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努力维护国家利益、保障消费者权益。

019958bb3efd360ca8fe0ce45832e193.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