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强化信用体系建设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敖莎
A+ A

为创新监管方式,规范卷烟市场秩序,近日,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强化诚信监管,完善零售户诚信等级管理,提升零售户诚信经营意识,着力提升卷烟市场净化水平。

一是构建客户信用评价体系。融合专卖系统、内管系统、营销系统数据,从违法项、违规项、违约项、其他项四个维度,建立零售户信用等级评价标准,最终确定“AAA”至“D”六个信用类别,并根据不同的信用类别,制定差异化监管、服务、激励与约束机制。

二是联合银行建立惩戒机制。与银行建立对失信客户联合惩戒机制,对失信客户基于“烟商贷”额度进行调整,制定联合惩戒标准,规范联合惩戒流程,增加客户的违法成本,做到失信必惩,提升客户诚信经营意识。

三是积极融入政府信用体系。与新余市信用办强化沟通,将零售客户失信行为纳入政府信用评价与运用体系,对失信人员做到“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