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坚持工作原则落实多部门协作监管工作机制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为持续巩固行业“精细实”管理理念,更好地实现“向管理要效益、向管理要发展”,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工作原则,落实多部门协作监管工作机制,促进精益管理向纵深伸延。

师宗县局(分公司)坚持工作原则。坚持统筹协调、上下联动。统筹协调各种监管力量,统一部署,统一协调,协同开展工作,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坚持分工负责、相互配合。各监管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实施监管过程中加强联动协作,互通有无,共享资源,凝聚监管合力;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聚焦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和重点岗位精准监管;坚持综合督查、闭环管控。坚持“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问责”,实行全过程闭环管理。

进一步加强内部业务协作的组织领导。内部业务协作是一项长期性、战略性、系统性工作,要从全局考虑,建立长效机制,完善管理平台,从体制和机制上保证内部业务协作的正常运行。强化内部业务协作的运行管理。对年度内部业务协作指导计划的形成及下达、内部业务协作指导计划的实施及协调、内部业务协作方式、结算管理、日常信息报送、内部业务协作会议的召开等予以明确规定,强化运行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