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组织全体专卖员召开三季度工作复盘会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欧万科
A+ A

近日,广西扶绥县局组织全体专卖员召开法律法规培训暨三季度班组建设复盘会。

会上首先重点学习《广西烟草专卖执法检查调查工作规范(试行)》以及《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工作监督管理办法(试行)》两份规范文件 ,进一步提升专卖管理队伍依法行政和监管服务水平。

随后围绕三季度专卖班组建设情况进行复盘分析,对各班组在三季度班组竞赛中的薄弱点、失分点逐项与崇左辖区优秀班组进行比对,学习优秀班组的先进工作经验,并要求各班组仔细研究考核细则,在加分项上多下功夫,分析存在问题,对重点难点工作进行攻关,进一步激发班组潜力,提升班组建设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