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认真做好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迎检工作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文模
A+ A

为充分做好迎接省局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近日,江西瑞昌市烟草专卖局三项措施部署迎检相关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统一。要求专卖部门近期除开展正常执法检查外,一切围绕迎检工作,严格落实上级有关专卖管理工作文件精神要求,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 及时查漏补缺,准备好迎检材料。

二是强化整改措施。及时开展行政执法自查自纠工作,对2015年以来的相关目标资料的归档、行政执法案卷质量等情况进行梳理,确保相关台账、资料一致和无遗失,确保无重大差次案卷。

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对执法人员进行相关方面的再培训,认真学习法规条例规定,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力争今后相关工作差错率降低到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