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扶绥局组织全体专卖员召开法律法规培训暨三季度班组建设复盘会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茂军
A+ A

2021年10月18日下午,广西扶绥局组织全体专卖员召开法律法规培训暨三季度班组建设复盘会。

2e92bcfa0f026f6f251aec694a2cf124.jpg

分管专卖工作的部门负责人组织重点学习了《广西烟草专卖执法检查调查工作规范(试行)》以及《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工作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全部内容。通过学习使所有参会专卖员对专卖执法检查调查工作规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fb9b597283c722d010f2140a403a1804.jpg

专卖股长围绕三季度专卖班组建设情况与崇左辖区优秀班组比对,从班组竟赛总体情况、对标分析、总结及下一步班组重点攻坚的方向进行复盘,最后希望班组建设工作在四季度取得更好的成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