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平顶山市烟草专卖局市区直属分局:多举措加强市场监管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经济网 作者:袁亚萍
A+ A

国庆假日刚过去,大家还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河南平顶山市烟草专卖局市区直属分局的专卖稽查同志们却依然坚守的工作岗位。从10月1日开始专卖稽查员日夜不停歇轮流坚守在市场一线,对市场不法行为开展各项整治行动。

1634179978160.jpg

多方联合,加强物流企业监管。与邮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等协调配合,加大对物流快递企业的检查监管,对违反规定寄递卷烟的企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深入市场,加强对商户的监管。对取得烟草专卖许可证的零售户不定时检查,严格查处违法违规购进和销售卷烟行为。走入群众,加强打私打假宣传。专卖稽查员走入群众中,转变成为市场宣传员,让群众认识到假烟、走私烟的危害性,并鼓励群众和消费者第一时间拨打举报电话,共同维护市场良好环境。

平顶山市烟草专卖局市区直属分局以维护市场秩序为己任,加强市场监管,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让不法行为无处遁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