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南昌新建区烟草局多举措强化卷烟外流治理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旻昊
A+ A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卷烟经营秩序,筑牢节日期间真烟非法流通防线,江西南昌新建区局落实三项举措,强化卷烟外流治理。

一是强化数据研判。广泛收集异动信息,结合内管外流历史名单,对零售户订货、品牌销售情况进行数据研判,充分运用市场监管检查模型,及时对可疑零售户开展实地检查,实现精准打击。

二是强化四员联动。定期召开专销结合联席会,综合研判货源投放、物流配送等环节的异常信息,共同梳理卷烟外流异动重点监管对象名单,加强对货源投放、订单采集、配送入户等环节的监管,从源头上降低真烟外流风险。

三是强化法制宣传。重点对大户控制小户等违法违规关联户进行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的宣传,引导零售户自觉规范经营,做到不囤积、不收购卷烟。同时,积极宣传宣传“12313”举报电话,引导社会群众共同参与监督,全面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经营环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