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宁夏吴忠非法销售假烟案告破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黄英
A+ A

9月24日,记者了解到,宁夏吴忠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局联合吴忠市烟草专卖局、利通区烟草专卖局成功侦破一起非法销售假冒卷烟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查获各类成品卷烟11.58万支,涉案货值23万余元。

ca1349540923dd544fc6c0acda2f9fd79d82486f.jpeg

7月1日,吴忠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局根据线索,配合吴忠市烟草专卖局在利通区红宝宾馆停车场,当场从李某翰驾驶的轿车内查获各类假冒卷烟1.18万支,货值近3万元。后以江某、邢某艳、李某翰为首贩卖运输假冒成品卷烟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9月17日,在银川市兴庆区清和南街一库房内将搬运假冒卷烟的江某、邢某艳当场抓获,现场查获假冒卷烟6个品种550.7条,货值20多万元。

初步查明,自2020年10月至2021年9月,江某先后从浙江籍男子江某夫、福建籍“王总”手中,以远低于市场价购进各类假冒卷烟2977条,59.54万支,涉案货值707570元。后以每条80-250元不等的价格将假冒卷烟发往重庆、内蒙、宁夏银川、吴忠、中卫等地进行销售。

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邢某艳、李某翰等人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