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南丰县烟草专卖局提前打响卷烟市场“稳定”牌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奕成
A+ A

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打假成果,整顿和规范卷烟市场秩序,创造中秋、国庆期间良好的市场环境,江西南丰县烟草专卖局决定开展两节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围绕六个方面的重点进行。

一是严查主体经营资格。对辖区从事卷烟零售的商场、超市、商店等相关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卷烟零售许可证的持有情况,有无人证不符、证址不符、无证经营等违规现象。

二是严格卷烟进货渠道。加强对卷烟进货票据的审查力度,通过分析零售户的正常销量、进货量和存货量,严把卷烟进货关,使重点违法区域及重点违法户浮出水面,提高管理和打击的针对性。

三是严防外地卷烟回流。组织机动稽查中队执法人员与交警部门配合,采取严防死守方式,在县内各主要出入境路口设卡开展路查、夜查、巡查等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贩运卷烟行为。

四是划分重点整治对象。重点整治一年内被查处两次以上的违规户、多次被他人举报涉嫌严重违规经营户、2018年以来各级市场考核中被发现存在公开摆卖、隐匿销售假私非卷烟的经营户以及违法大户。

五是加强特殊业态管理。继续开展打击网吧、酒店、茶楼等娱乐场所非法经营卷烟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对网吧、酒店、茶楼等娱乐场所的宣传和打击力度,保持市场管理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娱乐服务场所非法经营行为。

六是切实做好线索排查。以线查案、以案查案工作,力求追根溯源,对有形成售假网络案件的进行认真经营,制定案件经营策划书,力求从小案入手查出大案,不断净化卷烟市场,为规范卷烟市场秩序服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