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局“四强化四到位”筑牢“双节”市场监管防线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庞显权
A+ A

为进一步加大卷烟市场监管力度,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局结合辖区卷烟市场特点,采取“四强化四到位”,切实加强中秋、国庆节前卷烟市场监管。

一是强化客户自律,普法宣传到位。通过召开诚信互助小组会议,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通报市场典型案例,告知卷烟营销政策,增强客户守法、规范、安全经营意识,共同营造节前良好的卷烟市场氛围。

二是强化大户监管,市场监管到位。坚持日常检查与错时检查相结合,增加对重点大户、违规大户、订货异常户的监管频次,梳理排查有效线索,依法打击违规大户低价倾销、无证批发、真烟非法流通等违法行为。

三是强化寄递监管,联合执法到位。持续与公安、邮政部门保持密切协作,加大对辖区寄递、物流企业监管力度,依法打击寄递物流渠道涉烟违法行为,谨防假冒、走私及真烟违法流通对辖区市场的冲击。

四是强化预警机制,应急部署到位。建立节日期间专卖管理应急预案,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对节日期间的群众举报、投诉及时查处。针对节日期间市场人车流量增多问题,提高执法人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保卫措施,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