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湖南洞口公安打击非法经营烟草违法犯罪案件75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洞口公安 作者:谢志军
A+ A

针对制贩假烟等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违法犯罪活动持续高发,严重损害国家经济利益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突出情况,湖南邵阳市洞口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始终保持对涉烟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全力挤压涉烟违法犯罪的活动空间。自今年1月洞口县公安局驻县烟草专卖局执勤室成立以来,共查处各类涉烟违法犯罪案件75起,其中涉案金额5万元以上大要案21起;查缴涉案卷烟473.828万支,烟丝8.56吨,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依法有效维护了烟草行业的正常秩序。

下载.jpg

据悉,洞口县公安局驻县烟草专卖局执勤室成立于今年1月,派驻民警到执勤室办公,旨在加强两部门执法协作,有效对接警务系统和烟草信息化平台,实行信息共享,互联互通,为涉烟案件的侦破查处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有效遏制烟草领域的违法犯罪现象,进一步优化我县烟草专卖营商环境。

下载 (2).jpg

为遏制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和寄递物流渠道实施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快速上升势头,执勤室积极加强与烟草专卖局、寄递物流行业等部门的通力合作,依法严厉打击、重点治理,成功打掉一批利用互联网和寄递物流渠道制造、贩卖、运输、销售假烟的犯罪团伙,对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的违法犯罪分子予以了稳准狠的打击。8月3日,该县成功斩断一个购、销、运、储“一条龙”式生产、销售伪劣产品链条,该系列贩卖假烟案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跨省贩卖假烟100余次,涉案成员何某某、何某义、粘某某等3人先后被抓获归案,并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下载 (1).jpg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洞口县公安局派驻县烟草专卖局执勤室民警谢光海表示:全县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扩大线索来源,充分发挥联合机制作用,密切关注寄递物流行业涉烟违法犯罪线索,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精准把控,盯紧走私门,杜绝假烟路,织牢防控网,开创公安执勤室与烟草专卖局合成作战的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