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宁明县局筑牢“四道防护墙”打响中秋、国庆卷烟市场保卫战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勇
A+ A

为维护中秋、国庆期间卷烟市场稳定,近日,广西宁明县烟草专卖局筑牢“四道防护墙”打响双节期间市场清理整顿保卫战。

一是筑牢宣贯引导防护墙。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新商盟、诚信互助小组等渠道,着力构建“线上+线下”立体式宣传模式,重点宣贯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涉烟违法举报奖励电话及政策等内容,倡导零售客户诚信经营、规范经营,营造规范有序的经营氛围。

二是筑牢市场监管防护墙。专卖稽查人员采取错时、突击等策略打破常规开展市场检查,对辖区重点零售户、无证户、物流寄递企业实施早中晚、周末突击检查,确保市场监管不出现盲区和空白时段,提高执法的覆盖面,进一步增强市场控制能力。

三是筑牢打假打私防护墙。强化与公安、边防、市场监督管理等执法部门协作,以严厉打击假非私行为为重点,始终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坚持“守国门、堵通道、清市场”工作方针,切实提高市场检查的针对性,对不法分子形成震慑力。

四是筑牢守护成长防护墙。联合检察院、市场监管局、教育局等部门,通过明察暗访、错时检查等方式对零售户、电子烟商户开展检查,强化对校外电子烟实体店加强综合治理,不定期抽查电子烟实体店是否落实明示承诺,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