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大新县局组织召开三季度诚信互助小组培训 共同“守护成长”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玉斌
A+ A

2021年8月23日至9月1日,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以“一路同行,共同守护成长”为主题,组织召开三季度诚信互助小组培训,县局班子、市管员、客户经理组成培训师团队,召开县城、乡镇、农村小组90组客户1000多户。

宣讲内容为烟草与零售户一路共同走来几十年,在卷烟销售、终端建设、培育品牌、服务、盈利、配送等方面的变化和下一步共同努力提升方向;并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烟草专卖相关政策规定》、《民法典》进行宣贯解读,同时,播放严禁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电子烟)宣传视频。

通过培训会,让零售户在卷烟经营上明确了下一步共同努力提升方向,增加了信心。同时,让每一位零售户切身体会到,作为一个当下的零售户,应该从自身做起,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守法经营维护好社会秩序,更要为未成年人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而作为烟草人的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加强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并加强市场检查,坚定守护未成年人的成长,胸中有法,心上有爱,眼里有情,让青少年成长为梦想中的自己。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