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依法为民办烟证 时刻拒绝微腐败

2021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劳卫平
A+ A

8月10日,骄阳似火、酷热难耐,广西扶绥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欧万科、周春蔚顶着烈日,前往新办申请烟草专卖许可证申请人张建红位于新宁镇兴港路4号新伟城2号楼26号商铺申请点依法进行实地核查,经出示执法证、表明身份证说明来意后,执法人员向张建红解释《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崇左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和《烟草制品零售户间距勘验规则》主要条款内涵,申请人表示知晓并愿意配合执法人员核查。

他们使用手持轮式行走测量仪开展申请点与最近零售点距离的测量,需要申请人张建红实时跟随见证测量过程,望着外面炎炎夏日,张建红从冰箱中取出两瓶矿泉水准备递给执法人员,执法人员立即摆手拒绝并表示感谢。申请点与最近零售点相距786米,测量距离返回到申请点后,执法人员已经是满头大汗,张建红再次从冰箱中取出两瓶红茶饮料准备递给执法人员,执法人员立即婉言拒绝并表示感谢,执法人员当场画好勘验图并书写好核查记录后向申请人解释现场核查情况,张建红表示知晓并签字确认。

现场核查完成后执法人员准备离开时,张建红又从冰箱中取出两瓶红牛饮料塞到执法人员手中,执法人员表示心意已领、为民办证是份内工作并把饮料放回冰箱中,执法人员表示感谢申请户的配合并说再见后离开。

送饮料事情虽小,但见一叶而知深秋,生动的诠释了烟草人践行学史力行、学史崇德,为民实实在在办实事,不纳群众点滴恩惠的高尚情操。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