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凭祥烟草开展行政执法案卷内部自查工作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广西崇左市凭祥市烟草专卖局 作者:周晓琪
A+ A

为切实提高专卖执法人员队伍素质,规范执法行为,落实区局和市局案卷评查要求,广西凭祥市局近日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开展行政执法案卷内部自查工作。

一是就市局一季度评查及区局上半年案卷评查结果进行通报反馈。通过通报上级案卷评查内容,使各专卖员深入了解当前行政执法案卷文书制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认知和理解。

二是开展内部行政执法案卷自查工作。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每名专卖员分别检查3本本年度的行政执法案卷卷宗,对照上级评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记录,严格开展自查工作。

三是就内部自查结果进行点评分析。专卖员进行自查结果后,由专卖股股长组织开会并且严格对照细则和标准逐一点评,通过评查结果,狠抓专卖员的“痛点”和“痒点”对症下药,提高思想认知,并督促案件经办人员落实整改,确保提高自查效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