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安阳烟草直属分局开展“三对三查三提”专题学习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贺静
A+ A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局关于卷烟规范经营“三对三查三提”专项行动的精神及要求,河南省安阳市烟草专卖局直属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了“三对三查三提”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省市局卷烟规范经营“三对三查三提”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领导工作安排,对国家局和省局有关规范经营的制度规定、工作部署等,进行再强调、再学习,对典型案件、违规经营案件等相关文件进行学习,进一步树牢敬畏之心,守住行为底线。

通过学习,引导了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压实规范主体责任,增强了做好规范经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

增强了干部职工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努力做到以规范促发展、以作风促转型、以实干提效能,为做优做强提供坚实保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