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坚守底线意识 树立烟草人形象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茂军
A+ A

2021年7月11日20时28分,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第一专卖管理所市管员朱茂军同志在微信上接收到一名群众发放的红包,并发来相关证明要咨询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相关事宜。朱茂军同志看到其发来的红包和信息后,马上通过微信语音电话联系到该群众,耐心的向其解答了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相关要求,并强调只要符合现行《崇左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的规定,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是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的,该群众表示已了解办证的程序和要求。为了表示感谢,再次给朱茂军同志发了一个微信红包,朱茂军同志第一时间拒绝收取该群众发来的两个红包,随后立即向扶绥局分管专卖工作的领导汇报。

次日,根据分管领导的指示,朱茂军同志带领专卖拼搏班组的其他同志前往该群众的经营场所,在现场再次向其宣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条件与现行《崇左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的规定,使该群众知晓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相关要求。

朱茂军同志的举动是“学党崇德、学党力行”生动诠释。体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高尚情操,并时刻牢记党纪严于国法,红包再小也是红线,时刻坚守底线意识,崇廉尚洁,为我们烟草人树立了良好形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