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局狠抓大户监管不放松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国兵
A+ A

为进一步萎缩大户的辐射力和控制力,有效斩断非法大户异常流动的渠道,维护辖区经营秩序,景德镇市局坚持狠抓大户监管不放松。

一是强化订单分析。充分发挥管控平台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对辖区大户订单进行全面分析与对比,对异常订单进行跟踪分析,及时斩断大户扰乱市场的隐患。

二是强化动态监管。创新监管方式,采取错时、交叉等检查方式对违法违规大户实施动态监管,坚持用力打、反复打、打反复,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大户违法违规问题。

三是强化后续管理。加强专销协同,通过采取停业整顿、降级降档、限供停供等管理措施多维度对违法违规大户强化后续管理,进一步萎缩大户的辐射力和控制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