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开展打击非法经营烟叶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为加强烟叶专卖管理,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叶违法犯罪活动,今年以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积极部署开展打击非法经营烟叶原料专项行动。

师宗县局积极部署开展打击非法经营烟叶活动。师宗县作为重点任务地区,师宗县局认真落实“绿滇2021”、“云鹰2021”专项行动要求,积极联合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进行联合执法,进一步巩固打击非法经营烟叶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深入分析非法烟叶经营违法犯罪活动特点,全面掌握非法烟叶经营违法犯罪活动规律、非法烟叶擅自收购、囤积环节人员情况、烟叶非法流通环节贩运路径情况,加强案件经营,提高打击的精准性,保持打击擅自收购、囤积、贩运烟叶行为的高压态势。

城区、大同、竹基三个专卖管理所需做好对烟叶站点生产环节的内部监管工作,以烟叶种植合同为重点,加强育苗、供苗、毁苗、合同签订、调整、执行及特殊人群面积核实等环节的监管,从源头控制烟叶的非法外流。同时每所全年度须完成1起四级以上国标网络案件或9起大要案,不能出现辖区内被外地州查获涉烟违法犯罪大要案以上案件。各专卖管理所辖区内烟叶非法流通量不得超过全县烟叶(以5万元案件作为统计口径)流通平均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