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萍乡烟草多点发力推进专卖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艳
A+ A

江西萍乡市烟草专卖局将专卖队伍作风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多点发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一是深入一线员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针对在专卖思想作风专项整治中发现的着装不规范、执法程序不规范等问题,市局统一为基层专卖人员增购了专卖制服,解决因夏式制服清洗频率高容易损坏的问题,并组织开展执法记录仪操作培训,进一步规范执法视频摄录程序。

二是切实帮助零售户排忧解难。通过主动送证上门、帮助残疾人整理经营场所、指导申请人网上申请办证、告知经营户如何防止卷烟被调包等举措,真心实意为零售户排忧解难,切实增强零售户的幸福感、获得感。

三是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履行社会责任。响应当地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组织专卖人员积极参与交通疏导、绿化清理等志愿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