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玉溪组织烟草专卖人员参加全国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动员培训电视电话会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再洪
A+ A

6月17日,云南玉溪市烟草专卖局积极组织市县两级相关专卖监督管理人员赴玉溪市县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分会场参加全国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动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图1.jpg

培训会一天,详细介绍了“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情况和深化“证照分离”改革的主要考量、深化改革的政策安排、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信息化保障等内容。

图2.jpg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做到从实际出发,稳步走、扎实走,要积极探索优化审批服务的创新举措,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不折不扣抓好政策贯彻落实,要使市场主体真正感受到政府管理方式转变,法治化、市场化、便利化程度不断提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摸清行政许可事项底数,摸准市场主体办事的“堵点”和“痛点”,在持续解决问题中不断把改革引向深入,让市场主体有更大获得感。

图3.jpg

    此次动员培训会,确保了玉溪市各级烟草专卖管理人员深刻认识到“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的重大意义、熟悉掌握“证照分离”改革工作的具体方式方法有着积极的作用,为深入推进行政许可放管服改革,“双随机、一公开”,卷烟零售户违法行为纳入地方信用管理系统,强化失信联合惩戒,实现企业登记注册、行政许可、事中事后监管等信息在部门间精准推送和高效互认流转奠定了坚实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