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积极部署开展节前市场监管工作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甘一君
A+ A

为进一步加强节前期间市场监管,不断提高市场净化率,近日,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积极部署开展节前市场监管工作。

加强前期摸排,确保精准打击。按片区梳理在册无证户,全面梳理排查重点检查对象,逐一开展事先摸底调查,逐步摸清购进时间、地点数量及交易方式,为提高打击的精准度提供数据支撑。

打破常规思维,转变检查方式。打破常规检查方式,综合采用以日查为主、夜查和周末查为辅的检查方式,对节前兜售假私烟高发的浦寨边贸点、弄怀边贸点、南山开发区等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的实施动态监管,保持市场清理的高压态势。

强化联合力度,发挥机制作用。每周积极联合公安、市监等部门开展1-2次的专项突击检查行动,突出抓好对交易场、集市点、边贸点等销售环节的打击工作,坚持露头就打的方式,切断假非私烟的销售渠道。

加强法律宣传,倡导群防群治。借助政府公开平台、诚信互助小组群等平台,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违法案例,宣讲烟草举报奖励政策,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主动举报涉烟违法行为,全力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