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省德安县烟草专卖局开展电子烟监管专项检查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盛咏雪
A+ A

为加大电子烟监管力度,日前,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烟草专卖局开展电子烟监管专项检查。

一是强化协同配合。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电子烟市场检查专项行动小组,制定联动机制,明确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内容,密切配合形成监管合力,确保电子烟专项检查行动顺利实施。

二是加大摸排力度。对辖区销售电子烟行为进行“地毯式”检查,对云服务网络平台、虚假违法电子烟广告、互联网销售等进行摸排,梳理互联网电子烟违规宣传销售线索,全面掌握基本情况。

三是突出检查重点。将中小学周边、大型商超等集中区域作为重点排查区域,把自动售卖机等各类新型销售渠道作为重点排查对象,把有无电子烟销售、有无电子烟广告作为重点检查内容。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