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宁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谋深落细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玉丹
A+ A

为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和群众方针,进一步推进“党建+专卖”工作深度融合,2021年以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去“痛”点、破“难”点、通“堵”点,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聚焦群众所想所盼,着力办实事,争创新开局,全面促进党建工作与专卖管理工作高度融合、深度契合,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零售客户梁勇家住偏远农村,子女也不在身边,腿脚不便的他平时几乎不能出远门,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成了他家的难题,第一专卖管理所卢所长掌握这一情况后,主动开车上门接他到政务服务中心办证大厅办理,解决了梁勇的后顾之忧。零售客户梁勇说:“原来我们延续烟证都是自己去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的,现在他们到家里面接我,到门上来了,确实好得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崇左县局(营销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教群众辨真假”、“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群众净市场”、“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接送惠民众”等活动。着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着力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办实事,完善办事流程、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办事效率。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真正做到惠及人民群众、密切党群关系,形成长效机制,凝聚开新局力量,得到零售客户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继续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