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陕西省渭南市烟草专卖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 全力推动专卖管理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首捷
A+ A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陕西省渭南市烟草专卖局全体专卖管理人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结合专卖管理工作实际,持续探索创新,在学习内容上“聚焦”,在工作安排上“求实”,在自选动作上“出彩”。用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转化成新时期履行烟草专卖管理新使命新任务的生动实践。

深化服务显担当 客我共融促发展

image.png

富平县局(分公司)通过成立客户业务服务小分队的方式,积极深入乡镇市场一线,巡回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制作专题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咨询服务,手把手讲解真假烟鉴别知识,同时现场向零售户传授卷烟销售技巧。

防范宣传驻集市 守护市场显担当

image.png

澄城县局(分公司)秉承“客户利益无小事”原则,以“5.15”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为载体,通过在城区街道设立宣传站点、乡镇集市设置流动宣传平台的方式,积极宣传卷烟打假打私工作举措和有关电子烟法律法规及政策,传授真假烟辨识技巧等,解答常见的涉烟维权问题,并对12313举报电话推广宣传,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立足岗位为民服务。

深入一线破难题 服务群众解客忧

image.png

华州区局(分公司)围绕群众所需“送温暖”,以办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着力点,开展“进客户门、听客户言、解客户忧”活动,分管领导坚持带队下市场,立足主动发现问题、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全过程,准确摸清服务对象所需所盼,及时收集和整理出群众反映最强烈、最关切的问题10余项。

简政放权出实招 优化服务提效能

image.png

韩城市局(分公司)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出实招、用强招,以辖区零售户自律小组为服务端口,积极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行政许可办理,从力推“跑一次”升级为“零跑路”,客户只需在线上平台进行申请,现场勘察核验通过后,由工作人员“送证上门”,真正实现由“现场排队”变为“一秒点击”,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让“放管服”的承诺兑现在服务点滴,全面推动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深入融合。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渭南市局专卖战线全体人员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本着“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的工作理念,为主动破解专卖管理工作难题,持续推进全市系统高质量发展超越,全力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发挥了积极作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