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玉溪烟草、公安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再洪
A+ A

5月18日,云南玉溪市烟草专卖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区分局前卫镇派出所党支部、江川区烟草专卖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图1.jpg

图2.jpg

活动中,三支部集中学习了相关内容,全体党员赴中共江川县工委旧址现场接受革命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浅谈政治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邢若銛、潘翼天、槐可荣等第一届中共江川县工委委员们从事地下革命活动的历程,回顾革命先烈艰苦卓绝战斗的英勇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回眸历史中进行精神洗礼,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此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而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图3.jpg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们主动请缨,进村向群众和种烟农户宣讲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对烟农专业合作社相关人员进行中耕管理及病虫害防治培训,为烟农解决了实实在在的困难。

图4.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三个党支部之间的联动,加深了党员之间的感情。大家表示,要切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为主题,“心怀感恩、砥砺前行”。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走出去、动起来,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既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将学习动作转化为工作成效。

图5.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