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崇义县烟草专卖局持续强化专卖日常监管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赖月惠
A+ A

近日,江西赣州市崇义县烟草专卖局采取有效措施,强化专卖日常监督管理。

一是证照核查。重点加强证址不符、人证不符、证照不符以及长期不订货的、已经停货的零售户监管,严防大户控制小户。

二是加强监管。对有违规行为的零售户监管,杜绝串码烟和假冒商标卷烟的出现。对违规零售户从严要求,加大监管力度,及时处理,做好登记备案,落实痕迹化管理。

三是堵源截流。加强物流寄递业的检查,联合公安重拳打假打私,规范净化市场,齐心协力为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四是做好服务。按照标准化、个性化、亲情化和增值式服务的要求,加大对弱势零售户的帮扶力度,对辖区有残疾人的经营户,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及时办理零售许可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