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陕西安康市烟草专卖局“五坚持”加快专卖管理转型升级步伐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烟草专卖局采取“五坚持”措施,加快推动全市烟草专卖管理转型升级步伐。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坚持领导干部靠前指挥,率先垂范,选配党性强、业务好的党员干部主动领题,全面参与,集群心、聚群力、汇群智,推动转型升级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

二是坚持专卖制度。将专卖管理转型升级工作作为全市系统坚决维护烟草专卖制度的使命与路径,在积极落实行业改革发展要求中大胆实践探索,明确市场监管责任,转变市场监管职能,夯实依法行政基础,提升市场监管效能,优化政务管理水平,持续完善更加忠诚于烟草专卖专营体制的市场监管体系。

三是坚持实事求是。以问题为导向,坚持顶层设计、灵活实用原则,鼓励基层结合实际大胆创新,统一业务标准、统一工作流程、统一操作平台,突破制约专卖管理高质量发展的瓶颈。

四是坚持数据驱动。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引领,推动专卖管理工作由“业务驱动”向“数据驱动”转变,由“人工分析”向“智能研判”转变,由“被动治理”向“主动预防”转变。

五是坚持效率优先。以管理创新为核心,以监管方式、职能、手段升级为重点,推动组织重构、职责重定、流程重造、标准重建,实现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双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