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苏扬中市烟草专卖局:忠于职守勇于担当 切实维护市场秩序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期,为确保辖区卷烟市场规范、稳定、有序,江苏镇江扬中市烟草专卖局牢记职责使命,增强责任担当,积极主动深化协作机制,突出打假破网,筑牢卷烟市场监管防线。

一是打假破网勇担当。按照“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工作要求,积极联络公安、交通、邮政快递等部门,进一步加大对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加强渠道管控,深入挖掘案件来源和问题线索,力争破获国标大案。

二是市场监管善作为。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APCD重点监管、信用监管相互结合机制,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排查虚假户,通过错时检查、非常规检查、专项行动等措施,全面提高市场净化率。

三是内部监管守规矩。密切关注每日易外流卷烟销售数据,对异常信息进行反馈,及时掌握市场动向。根据外流涉案真烟的条码信息,及时开展案件倒查,查清查实零售户真实信息以及此案有无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四是队伍建设提素质。切实把保持专卖管理队伍纯洁性放在首位,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烟草专卖执法队伍。突出教育培训,促进素能提升,常态化开展专卖法律法规、真假卷烟鉴别等业务知识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