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陕西安康市烟草专卖局“四突出四防止”提升节后市场监管质量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烟草专卖局采取“四突出四防止”措施,全力提升节后市场监管质量。

一是突出大户监管,防止大户控制小户。定期对大户进行检查,进一步规范大户的经营行为,防止大户搞“二次批发、左右价格、扰乱市场”,发生大户控制小户的问题。

二是突出违法违规户监管,防止再次发生不规范经营行为。采取错时、交叉、突击等多种检查形式,对近3年以来有经营假冒烟、走私烟、串码烟以及出现真烟外流的零售户作为重点户,加大检查的频次和力度,防止再次有不规范经营的问题。

三是突出对经营高价位卷烟零售户的监管。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及时查看经营高价位卷烟的零售户,防止出现零售价超过每条1000元的问题。

四是突出行业从业人员亲属从事卷烟零售业务的监管,防止发生货源倾斜。随时采取查询系统、实地走访等方式,查看其客户分类、货源投放是否按公正、公平进行,防止出现高档烟、紧俏烟倾斜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