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天津北辰区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专卖法规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天津市北辰区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专卖法规工作会议,北辰区局分管领导和全体专卖、法规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2021年天津烟草专卖法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区局专卖、内管和法规方面的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要在市局党组和区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升专卖法规工作水平、激发改革创新动能、增强市场治理效能、打造过硬干部职工队伍,打好卷烟市场规范经营攻坚战。一是要强化专卖内部监管,扎实推动卷烟异常流动综合治理;二是要创新市场监管方式,市场监管提质增效;三是要加大案件搜集侦破力度,打假破网取得突破;四是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五是要聚焦法治思维,以法治建立企业保障;六是要打造过硬专卖、法规队伍,持续加强队伍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