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南昌市新建区烟草专卖局做好客户延续办证上门提醒服务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祝勇、李维静
A+ A

近期,江西南昌市新建区烟草专卖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许可证有效期即将届满的客户进行“上门告知、及时提醒”服务,避免因有效期届满未延续而被注销的情况发生。

一是进行摸底排查。通过专卖信息系统,对辖区内有效期即将届满的许可证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梳理即将届满的许可证,以便下一步有针对性地逐户开展上门告知工作。

二是制作告知书。根据摸底排查情况,统一制作许可证延续告知书,该告知书明确了延续申请的途径、方式、期限,以及有效期届满后未延续的后果,从而让客户充分知晓许可证延续的重要性。

三是逐户上门告知。为了不遗漏每一户客户,区局专卖办制作了许可证有效期即将届满的客户明细表,各中队专卖人员根据明细表逐户上门下发许可证延续告知书,并就延续事项为持证人详细解读。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