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2021年4月份合力专销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4月29日, 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2021年4月份合力专销工作会,县局(分公司)分管领导、卷烟营销、专卖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4月12日全市召开了烟草专卖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场部通报了2021年4月份以来卷烟销售情况、分析了当前辖区卷烟市场面临的形式和存在问题与不足;专卖部门就4月份以来的专卖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两部门针对当前具体疑难问题作了现场交流探讨,为辖区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存在问题,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找准发力点,对症下药,积极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发挥专销联动效用,在专销结合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卷烟市场的管理和营销工作。

随后,县局副局长胡孝俊对专卖管理及合力专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真烟外流监管。专卖和市场部要共同努力,积极对零售户进行政策的宣传,客户经理在走访零售户的过程中要及时掌握卷烟销售动态,发现异常销售情况向专卖反馈。要对重点客户加大市场检查力度,对查实且屡犯的客户采取如降低档位、停止供货的措施。二是加强专卖管理。继续深入研究当前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新情况、新动向,对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查处、确保打击工作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始终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三是加强寄递环节管理。充分履行烟草专卖部门的主管职责,发挥各部门的监管职能。烟草专卖局要主动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局面,增强打击非法寄递烟草专卖品的合力。深化与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邮政、通信等部门的工作联系,积极探索物流寄递环节监管的有效办法,健全完善打假打私协作体系,强化情报信息的运用和共享,形成更加有效的联合办案、大要案督办等工作机制。四是加强电子烟监管。做好对电子烟的监管工作,不允许出现持证零售户售卖电子烟的情况。确保中小学周围50米范围内无零售户销售卷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