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民法典》专题普法培训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民法典》专题普法培训,机关各部门、各中队、客户服务部全体员工及零售客户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县局聘请的法律顾问作专题辅导。授课老师深刻阐述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亮点内容,涉及社会和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述与企业及群众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使参训人员充分掌握了《民法典》的精髓要义与丰富内涵。

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培训,加深了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对于加强《民法典》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的运用以及提升法律素养起到较好促进作用,也达到了“我与客户共学习、共成长”的目的。

下一步,宜黄县局(分公司)将继续开展各类普法培训,全力满足干部职工及零售客户的学法期望,积极营造学法、知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