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吉安市烟草专卖局织牢“三张网”维护节日期间卷烟市场秩序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为进一步净化五一期间卷烟市场环境,规范经营秩序,江西省吉安市烟草专卖局积极搭建“三张网”,持续强化市场监管。

一是织密“普法宣传网”。通过加强市场检查、公布“12313”投诉举报电话等形式,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行业政策,不断提升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和诚信经营意识。同时,宣传举报奖励政策,畅通举报渠道,引导广大消费者提高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二是织牢“内部监管网”。突出监管重点,紧盯客户分档、货源分配、卷烟配送、零售户、外流卷烟等关键监管节点,采取随机抽查、电话与实地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发挥事前防范、事中监管、事后监督的作用,实施对卷烟经营的全过程监管,确保规范经营。

三是构建“联合整治网”。充分发挥公安、邮政等部门联合执法长效机制作用,开展“互联网+寄递物流”、无证经营、违法违规大户等涉烟违法行为联合整治行动,集中力量严厉打击各类涉烟犯罪行为,提高卷烟市场的监管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