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宁夏贺兰县烟草专卖局线上办事“一点通” 免跑服务暖人心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你们这线上办证服务可帮我大忙了,一键操作,不用离店。”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洪广镇果果超市店主老李通过“我的宁夏”APP,在线上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申请成功后,对便捷的办理操作非常满意。贺兰县局始终恪守“合法、公正、公开、便民”的服务理念,着重在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上做好文章,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依法行政便民水平。

在“事前”环节,利用微信群、朋友圈、抖音等平台将行政许可办理指南“广而告之”,积极引导群众和零售户知晓“我的宁夏”APP政务服务办理各个模块的使用方法,着力帮助有需求的群众和零售户根据自身需求梳理办理事项、准备办理材料、明晰办理流程。

在“事中”环节,对有办证需求且符合办证条件的零售户以及老、弱、病、疾等特殊群体,积极推进服务下沉,实行上门服务,让专卖管理人员“多跑腿”,零售户“零跑腿”,实现“暖心”办证。

在“事后”环节,通过“好差评”制度,加强效能监督和结果运用,规范行政许可行为,确保件件有评价,事事有跟踪。据统计,2021年以来,共收到线上办理各类烟草专卖零售许可事项204件,综合办理满意率100%,3日办结率达到了50%以上。

让“跑窗口”变为“网上办”,让“现场排队”变为“轻松点击”,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贺兰县局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兑现“放管服”改革承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