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湖北红安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全省系统专卖管理技能鉴定考前培训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积极备战2021年全省系统专卖管理技能鉴定考试,促进参考人员技能水平提升,近日,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烟草专卖局积极组织开展考前培训。

一是做细培训准备。购置了培训教材、辅导书籍,发放了历年考试真题,安排内训师通过认真研究教材,合理制定符合实际的培训计划,充分利用午间、夜晚、周末等时间,组织参考人员开展集中培训学习。

二是抓牢培训重点。由内训师对专卖管理技能鉴定要点进行梳理讲解,着重把握重难点,通过课堂导学、串讲真题等方式加深学员理解,通过典型案例讲解和实操演练,加强学用结合,强化掌握重点模块知识点。

三是注重培训方式。除了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还开展线上线下互动,建立专卖管理技能考级群,每日发布学习任务,督促参考人员打卡学习,开展互问互答,以练促学,引导学员学与练结合,线上线下结合,切实提升培训效果和技能水平。

培训期间,县局还组织签订了《健康状况承诺书》《湖北省烟草商业系统职业技能鉴定纪律承诺书》,进一步增强“守纪”意识,引导参考人员诚信考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