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山西临汾市烟草专卖局开展严厉查处和打击卷烟非法流通专项行动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工作部署,保持卷烟市场监管高压严打态势,4月3日,山西省临汾市烟草专卖局在全市范围内迅速开展严厉查处和打击卷烟非法流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一是迅速响应,明确行动要求。接到省局紧急通知后,临汾市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亲自部署、周密安排,市局分管副局长靠前指挥、带队督导全市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要求全市烟草专卖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节假日不休息,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工作部署,坚决履行专卖监督管理职责,坚决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坚决打好真烟异常流动治理“组合拳”,持续营造规范有序的卷烟市场环境。

二是闻令而动,开展片区联合。此次专项行动从4月3日起为期1个月,围绕片区联合、集中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以营造高质量市场环境为核心任务,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大户、严厉打击非法收购倒卖卷烟行为为目标,由市局专卖科(稽查支队)牵头组织全市系统五个片区,集中开展片区联合交叉大检查,持续保持真烟异常流动和收购倒卖真烟违法行为高压严打态势。

三是联合公安,强化震慑打击。在百日专项行动的基础上,结合全市系统“打大户、打双流”工作要求,围绕五类监管档案、“三不匹配零售户”,梳理排查近年来真烟异常流动案件,锁定一批违法违规经营“黑名单”,特别是针对地域特征明显、经营规模较大的重点对象,联合公安重拳打击一批屡教不改、扰乱市场的严重违法分子,切断扰乱市场秩序的危险源头和传播途径,防范重大真烟外流案件发生。

截至4月5日,全市系统5个片区共查获案件23起,查获卷烟25.73万支,涉案价值34.03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