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打好“五张牌”擦亮行政许可“窗口”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为深入推进行政许可服务“再提升”,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打好“五张牌”擦亮行政许可“窗口”。

一是打好优质服务牌。认真执行窗口岗位行为规范,坚持文明用语、微笑服务,做到“接待有问候、咨询有解答、表扬有致谢、离开有道别”,不断提升文明服务形象。

二是打好高效服务牌。围绕受理、审查、实地核查、审批等环节,优化办证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对新办、延续、变更手续实行五个工作日内办结制,对停业、歇业、补办、恢复营业手续实行当日办结制。

三是打好特色服务牌。针对老弱病残、边远山区交通不便的零售户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受理、送证到户,并帮助把许可证悬挂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等特色服务。

四是打好便民服务牌。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推广“不见面”审批服务,让办事群众知晓“外网受理、内网办理”的服务流程,提供“一对一”服务,“手把手”指导零售户通过手机操作完成申请事项,减少跑腿次数,最大限度方便服务对象。 

五是打好阳光服务牌。在办证窗口公示行政许可办理指南、业务流程、服务承诺、举报电话,每月公示行政许可办理情况。通过启动政务服务“好差评”机制,收集服务意见,保障群众知情权和参与权,确保行政审批在“阳光”下运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