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六名专卖人员被聘为省级专卖管理兼职内训师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再洪
A+ A

据云南烟草商业兼职内训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和要求,云南省局(公司)人事处、专卖监督管理处联合开展了全省专卖内训师入库暨国家局内训师教学能力竞赛参赛选手选拔培训班的选拔考核工作。

图1-1.jpg

图1-2.jpg

经教学能力培训和竞赛,评委小组对全省55名学员的表达技巧、互动能力、过程控制、内容呈现等方面的授课表现进行综合评审和现场评分,共培养选拔出30名优秀专卖内训师纳入全省烟草专卖内训师师资库,玉溪市烟草专卖局杨书婷、孙溧梁、朱琳、关吉芸、廖俊明、叶楠六人被云南省局(公司)聘任为省级专卖管理兼职内训师。

图1-3.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