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湖北襄城:三项措施做好新《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宣贯工作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城烟草专卖局采取三项措施做好新《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宣贯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积极开展专卖执法人员知识培训工作,进行相关法律法规、业务技能、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再学习,进一步增强专卖管理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二是做好宣传。充分利用市场走访、窗口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方式,向广大卷烟零售户及社会大众做好宣传讲解,做好答疑解惑。

三是加强落实。严格落实细则中关于中小学,幼儿园周围不得设置卷烟零售点、许可证延续的相关规定,摸排全区红线内的零售户,按规定及时处理到位,切实做好履职尽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